要流浪也要先補充體力的啦~前幾天大叔分享了一家台北的咖啡~1868 咖啡烘焙館假日有空去吃了早餐喝一杯熱卡布感覺不錯呢~~[相片分享]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eftboy&book=87[大叔分享]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unway999/article?mid=503&prev=-1&next=470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